【一个杂乱的文库】
乐队RPS 欧美圈 日推 日漫皆有
谨慎关注,需要夸奖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旧文归档】Thank You for Loving Me「JMPN」

CP:James Morrison / Paolo Nutini


Paolo的脑袋里总是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念头,比如在餐厅摆一盆交不上名字甚至不会开花的盆栽,比如在早上起床之后给他一个长长的拥抱。

对于他这些想法和行为,James从来不曾制止,就好像宠着那个小家伙是一个多么理所当然的事。

于是某一天,Paolo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James从二楼走下来。

“怎么了?”顺手在他脸颊上拍了下。

拉着他坐下,笑眯眯不说话。

说实在的James真的很喜欢Paolo的笑脸,嘴角上挑眼角下压,幸福的好像看见了全世界开放的鲜花。

……不过在他打什么鬼主意的时候,往往会笑得分外灿烂。

“说吧,到底想干什么?”手指夹住他耳朵,没用什么力气晃了两下。

顺势倒在他怀里,指了指茶几。

看过去,发现一张黑胶唱片躺在桌面上。

相当有年头的黑人布鲁斯,封套磨白了的边缘狡猾地透露出来之不易的身份。James笑了笑,吻他额角,“谢谢。”

“别客气,谢礼而已。”像真正的猫科动物一样把头埋在他胸口,意犹未尽地蹭了两下。

挑眉,扳着下巴让他抬头,“谢礼?”

难得局促地错开了视线,“……谢谢你这么宠我。”

James一愣,最终揉了揉Paolo的头发把他抱紧。

这个小家伙啊,总是迷人美好让他惊叹。


有太多的时间要做,于是能呆在一起的时间变得格外短暂,坐在机场候机大厅的Paolo百无聊赖地翻着手机里的短信,抬头看了眼时刻表。

时间过得太快又太慢,似乎永远都不会让人满意。

突然手机震动,Paolo吓了一跳,定定神发现是James的短信。

“还没起飞?”

扁嘴,回复,“一如既往晚点,你在干什么?”

James没回答他问题,“很无聊?”

“当然……”在椅子上扭成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发了一个哭脸过去。

之后再没回应,就在Paolo第三次查看手机并且确定已经过去了五分钟的时候,一双手自身后捂住了他的眼睛。

还没来得及惊讶笑容就漏了出来。

“想不想把机票推迟一天?”James俯下身,凑在他耳边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培养起来的习性让Paolo想也不想地点头,不过对着James笑到微微眯起的眼睛,就算他意图拐卖自己也会愉快地跟他走吧。

真是……无药可救。

这么想着的Paolo愉快地把装着不多行李的背包甩在奔上,跟在James身后去办机票延期手续了。

“你至少得买个冰淇淋给我吧?”在出机场的时候Paolo赶前一步,拽住James手臂,仰起头讨好似的说。

摇摇头笑了,摘下墨镜戴到他脸上就把人塞进了车里。

Paolo没问他们要去哪里,那并不太重要。


他们没有回家,James直接把车开进了一家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当他在电梯里掏出房卡的时候Paolo无比确定这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阴谋。

好奇心更是大盛。

房间在楼层一侧,打开门Paolo就注意到了宽大的阳台。

James把他的包丢在床上,“想吃点什么?”

“冰淇淋。”对这点居然相当坚持。

失笑,“Room service ?”

“Your choice.”倒在床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耸耸肩,倾身在他头上揉了几下就率先去洗澡。

Paolo翻了个身面对窗外,深吸了一口气,又没头没脑地笑了起来。


吃完晚饭当然还有冰淇淋之后天色已经转暗,Paolo坐在床沿,仰头眨着一双大眼睛看半点没有开灯意愿的James。

总体来说James Morrison是个很居家的男人,相对于酒店,他更喜欢穿着水洗白的牛仔裤坐在自家客厅的沙发上,和趴在地毯上看书的Paolo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所以他选择这个时间这个地点,一定是为了什么。

James走到墙角Paolo从一进门就注意到了的唱机前面,放上一张唱片之后退回来,躬身朝Paolo伸出一只手,“Shall we dance?”

在渐渐流淌出的音乐中瞪大了眼睛,“我不会……”

微笑,“我教你。”

舞步并不重要,他们也不会在房间里转几个圈,只不过是牵着一只手,另一只手放在肩膀上,跟着音乐摇晃,轻声哼唱。

他们的声音很像,却绝不相同,Paolo带了点鼻音,小孩子的呢喃般甜蜜。

不知不觉地,他的手臂向上、向上、缠住了James的脖子。

James笑着把她按进自己怀里。

音乐没有停息。

“这算是什么,唱片的回礼?”Paolo把脸埋在他的颈侧,轻声咕哝,他并不是真的想要个答案,只不过说句话而已。

亲亲他从头发里露出的耳朵尖,再向下是脖颈。

被按在床上的时候Paolo险些笑出了声。

最后一个音符渐消的时候,James刚刚解开他牛仔裤的顶扣。

而Paolo就像个真正的小傻瓜一样弯着嘴角,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在吻他之前,James轻轻叹了口气,“这也算是回礼,不过不是对唱片。”

Paolo眨了眨眼睛。

“为了……感谢你在我身边。”

在他吻上Paolo鼻尖的时候,那个苏格兰男孩觉得自己眼眶泛起了盈盈水汽,于是他揪住James的衣领,拉近他接了一个长到几乎窒息的吻。

“你不该总是说这种让我幸福到不知所以的甜言蜜语。”在James吻到他胸口的时候他用带了点烦恼的口气说。

James抬起头,绿色眼睛里的宠溺几乎就这么漫出来。

“这不是甜言蜜语。”

“我是真的……如此感激。”

Paolo咬了咬嘴唇,突然坐起把脸埋在James的肩窝,很久很久才抬起来,给了他一个足够照亮房间的明媚笑容。

刚要开口,James的指尖就按在了他嘴唇上。

“嘘小家伙,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



END.

评论
热度 ( 2 )

© A Million Miles Aw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