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杂乱的文库】
乐队RPS 欧美圈 日推 日漫皆有
谨慎关注,需要夸奖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旧文补档】Wonderful World「JMPN」

CP:James Morrison/Paolo Nutini

    Paolo打开门的时候听到厨房有动静,万分欢快地跳过去抱住那人的腰,“亲爱的我回来了~”

吓了一跳,James还是镇静地放下手里的刀,“Hi Paolo。”

“有什么吃的?”放开手绕过来看案台上正在切的蘑菇。

揪着他头发把他拽开,“黑胡椒意面,喜不喜欢?”

用力点头,送上一个阳光灿烂的笑。

James Morrison略微怔愣了下,无论过了多久这个苏格兰小孩的笑都可以晃花他的眼,揉揉他头发,“现在饿不饿?”

摇头,手臂向上环住James的脖颈,主动印上他的唇,两秒之后,被变被动为主动的男子按到了橱柜上。

唇齿交缠,以沫相濡,亲吻弄到化不开。

Paolo Nutini感觉着手掌下短短的有些扎手的褐色短发,笑得好不得意。

他想要的东西不多,但他想要的东西他一定能得到。


第一次见面的地点他们都忘记了,总之是一个他们两个都被拿来和一个人比较的时间段里的某一次颁奖礼一类的,他们都不太花心思去记这些东西,反正那时候的他们都是乱糟糟的半长头发鸟窝头。

James Morrison生在英伦本岛,却始终由于性格问题和Party格格不入,至于那群以怪僻闻名的苏格兰人,所有人都懒得计较。

总之,当James因为屁股被人用力打了下而惊讶回头时,撞进的是一双带着懒洋洋的狡猾笑意的绿色眼眸。

挑眉,等待对方给一个合理解释。

一摊手,还是那么一蛮不在乎的笑脸,“你屁股看起来手感很好嘛!”

“所以你就试试了?”哭笑不得,心想他可以把这个当作夸奖吗?

理直气壮道欠揍地点了点头,伸手,“Paolo Nutini,意大利后裔,苏格兰人。”一次回答了可能有的所有问题。

“James Morrison。”看到对方眼睛亮了下欲说什么,立即打断,“不要再拿这个名字做文章了谢谢。”

撇了下嘴,笑了。

那天James和Paolo在Party上聊了很久,都喝多了几杯香槟酒,James甚至连自己是怎么到家的都不知道。


“老实交待,当时你拿了我电话号码吧?”有一天James突然想起来,抚着怀里人的背问。

趴在他怀里“嗯”一声,“我用你手机给我打过来了。”

“你都计划好了啊Nutini先生?”有种中了圈套的感觉。

得意志满地扬头下巴支在他胸口,“没有,凭直觉的。”

对这家伙无论哪个方面都不自觉流露出的自信乃至自负无可奈何,却也承认这样的确令他迷人的不得了,翻身压住他印下轻轻一吻,“我还是不明白你究竟喜欢我什么……”

“你的屁股性感啊。”笑得像只小狐狸。

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决定还是堵住他的嘴好了。


那次Party之后没几天,James接到了一个电话,看到来电是“Paolo”时疑惑地微皱起眉,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记过他电话啊?难道那天喝到失忆了?

无论如何,电话那边腔调古怪地苏格兰口音的“Hello还是逗笑了他。

“找我什么事?”

“早上起来的时候想找人陪我去酒吧于是就想到你了,有没有兴趣?我现在在伦敦。”

向工作人员示意自己马上过去,“可是Paolo,我现在在美国。”

“哦……”声音里流露出浓浓的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就舍不得了,James立刻接话,“那个,Paolo如果你可以呆到晚上就等等我可以吗?我出个节目晚上就能回去。”

“没问题!回来了电话我就好,James我爱你~”

挂了电话的James抿了下嘴,好吧,他把最后那句话当作语气词好了。

之后给航空公司打了电话,把机票提前到了今天晚上,好吧,在飞机上睡觉也可以。

天知道为什么他要为才要见第二次面的人这样做。

工作人员又一次来催促他,不给他一点儿时间再去思考这个问题。


飞机在伦敦降落的时候是晚上十点半,James打了个呵欠,果然在飞机上他一贯睡不好。

Paolo以及来机场接他了,笑眯眯地打招呼。

“想去哪儿?”微笑看着他。

上下打量了下,下意识抓了抓已到肩膀的发尾,“去我家。”

“嗯?”不是要去酒吧吗?

乱糟糟的头发和有点儿宽大的格子衬衫让Paolo看上去比实际年纪还小一点儿,“我在伦敦有个公寓,我觉得你现在需要先睡一觉。”

顺手勾上他肩,“那就走吧。”他的确是困了。


“亲爱的我觉得你手艺越来越进步了。”Paolo把嘴里的面条咽下去,点头。

平静地送上一个白眼,“那是因为这么久了你连面条也煮不熟。”

“我可以去洗碗,真的。”蹭过去趴到James怀里。

望进他眼睛里,“这大概是你唯一的厨房技能了吧?”之后赶在他出言抗议之前印下了自己的嘴唇。

蛮久之后,Paolo玩着他的手,“我发现你每次说不过我的时候都用这招,很过分诶。”

学着Paolo样子一耸肩,“这很有效,而且你不讨厌不是吗?”

干脆坐到他腿上面对着他,双手按着James的肩做出认真思考的表情,然后严肃地摇了摇头。

“嗯?”挑眉。

嘴角轻轻向上一抬,渐渐牵引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是非常喜欢。”

Paolo Nutini低下头,继续做他最喜欢的事。


那天James在Paolo位于伦敦的公寓里睡了极香甜安稳的一觉,这令他自己有点儿惊讶,说实话他并不是好眠的人,不在自己家都会有点儿不舒服,不完全是因为认床,于是巡演之类的东西总会令他神经衰弱。

总之,睡得很好的James Morrison揉着头发出去时,看到屋主人抱着一条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见他过去,灿烂一笑,“早安~”

“早?”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伸懒腰,于是把自己扔到沙发上。

Paolo扁扁嘴,“好吧,其实应该是晚安,现在是晚上9点21分,你睡了几乎24小时。”

没什么精神地“哦”了声,心想怪不得全身无力。

“要吃东西吗?”指指桌上的半个Pizza。

点头,拽过来塞到嘴里,他的确是饿了否则他不会吃这种一贯不喜欢的东西,“有啤酒吗?”

“我冰箱里最多的就是那东西。”起身捡了几瓶过来。

拉开一罐的拉环,“那么你一日三餐偶都外卖?”

理所当然地点头。

James笑了笑,就着一罐啤酒吃光了半个Pizza,长吐出一口气斜靠到沙发上眯着眼睛。

“又困了?Morrison你不是吧?”

摇头,“我只是在想个问题。”

“什么?”一口喝光最后一点啤酒,又晃了晃空罐子。

再拽过一罐啤酒,“Paolo你知不知道,我在不是自己家的地方一般睡不过2个钟头?”

拿啤酒的动作顿了下,“所以呢?”

“为什么呢?”James想也许他有点儿晕了,也许那一罐啤酒就把他灌醉了,他看到那个行为有点儿古怪的苏格兰小孩儿蹲在他面前,眼睛亮到让人过目不忘的地步。

Paolo一手捧住他脸颊,“为什么呢?”

当他们的嘴唇贴到一起的时候,没有人觉得突兀,James闭上眼,手指抚着Paolo后颈的凹陷。

Paolo Nutini就这么俯在他胸口,安静地吻他。

一罐啤酒,335ml,到底能让谁喝醉?


“你在看什么?”Paolo把目光从电视屏幕转到身边的男人身上。

无所谓地一耸肩,“看你咯。”

“看我干嘛?”按了暂停键转过来,啊他是很想看电影没错,但即便他是Paolo Nutini也没有神经大条到在如此目光下还气定神闲。

James伸手把他拉到自己怀里,揉揉头发,“怎么剪短了?”

“那你又为什么剪了?”撇嘴,笑。

“剪头发需要理由么?”

“那你又为什么问我要?”

这一秒James再一次体会到,面前这小子和他说的每一句话其实都是挖了个坑,只等他往下跳,于是已经在坑里的他只能抚着挖坑者的脸,“我比较喜欢你长一点儿。”

“为什么?不好看么?”稍微有点儿紧张。

被他的表情逗笑了,“没有,个人爱好而已。”

“那我要留长他吗……”颇为认真地皱着眉思考。

食指按到眉心抚平那儿的皱褶,“不用的,Paolo按你自己喜欢的就好。”

“可是我很在乎你的意见啊。”抿着嘴,很认真地语气。

James怔了下,放任自己的冲动搂紧了Paolo,吻上额头,“谢谢。”

“不应该有点别的什么甜言蜜语吗?”手环上他腰。

撇嘴,“Sorry我真的不擅长并且……”

这次主动堵人嘴的是Paolo,他不喜欢James总问这样的问题,他都不问自己为什么对这家伙奇幻地一见钟情,他凭什么总要为自己的戏找个理由?

他喜欢,不就够了么?

James撬开了那眼中有点点怒气的苏格兰小孩的唇齿,对方也就配合地闭上了眼。

只是因为总觉得这是恩赐而有点诚惶诚恐而已。

无论这是不是一个美好的世界,他都希望和Paolo在一起。



END.

评论
热度 ( 2 )

© A Million Miles Away | Powered by LOFTER